⚠54第一人称



……烈。

我眯着眼睛晕晕乎乎时冒昧的想到一个字。


被抓着手腕压到墙上时,好像预见了今晚会发生的一切。

伯贤哥吻技真的很好,像他的信息素一样有点危险又让人上瘾。一定有很多人被他这样吻过,想到这里我不禁有点急躁。


好像是我自己太热了,伯贤哥的舌头又软又滑,绞着水汽缠过来时让我觉得嘴里仿佛有一条冰冰凉凉小蛇在跳舞,有毒也要含住它。唇上的肉似乎被犬齿最尖的地方擦破一点,血尝起来像酸酸的葡萄。我喘不过气来时抓紧了他衣服,或许还夹紧了他抵进我垮间的腿。化妆间里的味道突然变得浓烈,我有些难受因为脖子后边的腺体涨得厉害。不过没关系,哥又把我舔得非常舒服了。


直到后来我们吻得很凶我抬起手在他身上乱摸,他却有余地按了按我的腰说着特别坏的话“今晚世勋用别的小嘴来亲亲哥吧?不急哦。”仿佛先吻上去的那个人是我一样。

太害羞了所以选择忽略掉,他把又一个吻轻轻盖到我眉尖上时,我们才黏黏糊糊地分开。脸上浮起的薄汗和两人唇舌相接时滑到衣服里的水有些晕了妆,不过哥还是很好看。上舞台前钟仁拍着肩膀开玩笑地问我说昨晚是不是喝酒了,我本能地望向伯贤哥看着他那张嘴巴带着笑意一张一合



“是啊,世勋昨天喝到半夜,还给我打醉后通话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